close
My Dear Son ~13th 生日快樂兒子13歲的生日~我和最心愛的寶貝來自班上同學的祝福 (看到這些才發現兒子的人緣真的不錯喔~大家也都知道他超喜歡辦公室出租 Stitch 耶!! )我最心愛的兒子:今天是你13歲的生日,恭喜你正式成為「青少年」,一直以來我總是牽著你的手帶著你向前走,從來捨不得放手,深西裝外套怕你在需要我的時候找不到我。 而今看著你日益成長獨立,現在是我必須學會放開你的手,我將守在你的身後,看著你昂首闊步邁向自己的人生。也酒店兼職請你相信我們不會離你太遠,每當你轉過身就會發現,我們充滿愛的雙眼正看顧著你,我們將永遠守護在你身後,也謝謝你一直用信任回報我們對你的土地買賣愛。 送你一篇短文--- 出自 紀伯倫 / 先知--- 孩子篇,不論你是飛往何處的「箭」,我們都將是樂意承載你的「弓」。吾兒 ~ 生日快樂,我們永遠室內設計愛你 ! 『你們的孩子並不是你們的孩子。  他們是生命對自身的渴求的兒女。  他們借你們而來,卻不是因你們而來。  儘管ARMANI他們在你們身邊,卻並不屬於你們。  你們可以把你們的愛給予他們,卻不能給予思想,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  你們可室內設計以建造房舍蔭庇他們的身體,但不是他們的心靈,  因為他們的心靈棲息於明日之屋,即使在夢中,你們也無緣造訪。  你們可努力倣個人信貸傚他們,卻不可企圖讓他們像你。  因為生命不會倒行,也不會滯留於往昔。  你們是弓,你們的孩子是被射出的生命的箭矢。西裝  那射者瞄準無限之旅上的目標,用力將你彎曲,以使他的箭迅捷遠飛。  讓你欣然在射者的手中彎曲吧; 因為他既愛飛馳的箭,酒店經紀也愛穩健的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36hrmh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