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在外靠朋友...真的到了大學才了解!因為從小到高中家人都管的很嚴我很少跟朋友聚餐或是出去玩逛街的經驗!因此結婚西裝不管我跟朋友有多好回到家就不再會連絡!這才注意到...我跟好多人失去聯繫!朋友也是要靠自己維持的!到了獨自生活的時候我才真正體會到自由...不租房子是啦!被父母保護的太好了!小時候喜歡跟男生一起玩!因為跟女生玩大家都會....喔...男生愛女生!國中...國小在樂隊認識很多女生!以前他們都叫我結婚蔡妹﹝ㄘㄞˋ ㄇㄟˊ﹞尾音要提高喔!哈哈哈!然後大家都說我可愛...男生被說可愛....=.=....不過也因此這樣選上模範生高中應用外語系,班上男生8九份民宿個...+我喔!所以...也是很多姐妹們!當時很流行愛情白皮書!我演掛居..然後姐妹們就扮演其他角色,我還跟成美吃她煮的粥,用她的湯匙耶!這在當時烤肉食材的我已經是一件大事了,程度大概是現在的接吻了!哈哈哈..我真的好單純.....如果想知道我單純到一個近乎白痴的事情就繼續往下看大學...不知不覺女景觀設計性友人也蠻多的..男生當然有呀!不過那是戰友...魔獸電動結緣。通常一個女生都已經把男生約到自己家了以後...你想他們會幹麻...那你又知道我的反應情趣用品是啥......現在想起來都想笑我的反應是...天色那麼晚了..我先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膽小鬼我發誓...那是第一次半夜去女生的寢室...我完全個人信貸不敢有任何想衝動的想法...我很正直耶...又正又直...哈慾望跟理智...究竟哪個重要呢?也許是...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吧!好想台北的那群美女喔!結婚西裝還有一個飛美國....我很珍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36hrmh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