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不包尿布dear 小寶貝~ 天氣熱  媽咪已經退一步不幫你穿衣服睡覺囉 今天你又ARMANI嚇到媽咪ㄌ! 怎麼全身光溜溜滴ㄚ? 羞羞羞~小米在遊戲床內~要出門了 小米媽先穿鞋 然後再關鍵字行銷幫小米穿個洋裝就可以ㄌ穿好鞋 一回頭 ㄚ~~ 尖叫~~小米 你的尿布呢?還有 你的臉怎麼黑黑的像花禮服貓一樣又氣又好笑大喊 巴鼻 你看喇!!而小米可能被我嚇到他以為我很生氣所以一副很無辜的臉我西服抱她去給把鼻看 整個人驚張死了小米也怕拔鼻會罵他小傢伙自己把尿布拔掉 真厲害我們倆看著小米術後面膜 搖頭笑他 小米才鬆懈下來偷偷的笑一下又偷喵我 看小米媽的表情小傢伙 真的很會看人臉色之後保濕面膜沒有在責備他把鼻 說 叫媽迷幫你洗香香吧小傢伙就用手指 要去浴室洗完澡才發現 慘了~家裡沒尿信用卡代償布ㄌ~幸好 家裡找一下有 布尿布 3-6個月用的~現在包 有點勉強 但還可以包因為這樣~我們有打算好房網 是不是不要再幫他包尿布ㄌ小米也還不太會說話 不知道該怎麼訓練有點苦惱 有大姊教 就讓她尿褲賣屋子 笑他之後他自己就會說ㄌbut~ 小米的姨婆有潔癖 怎可能讓小米尿濕地板或床上教教我其他更好買屋ㄉ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36hrmh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