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叭叭的擺浪人生用擺爛的精神,在生活裡擺浪度日,這就是阿里的人生觀。一本書對於我來說, 要可口與美味,不是食譜書喔!!我的意思是要能吸引我第一眼的注意力,封面與標題要很吸引我,插圖與色彩是第二吸引我,當然要將錢從荷包掏出來婚禮顧問一定要內容夠豐富囉!這本書全書佐以傳神又活潑的插畫表現出廣告人獨特的思考邏輯,共計有:無厘頭阿里叭叭─人生以搞笑為目的、狗仔隊阿里叭叭─善意偷窺是道德的、愛失禁阿里叭叭─愛情是最好的嘆息、耍布魯阿里叭叭─離情依依?我不依、港式飲茶超感性阿里叭叭─啊,多麼棒的領悟、有共鳴阿里叭叭─吃喝玩樂哈啦生活…這當然也是小愛想愛的生活目標....等六大單元廿五篇小品短文與廿四篇漫畫版靚廣告。除了描繪廣告人生活百態,也將滄海人生裡的親情、友情、愛情…等面向,作了生動而台北港式飲茶趣味的速寫。哪一種廣告最吸引消費者ㄋ~~*有效的廣告(超強剋蟑劑,只要輕輕一噴,蟑螂小強一定...。)小強:騙人,早上我被這家主人輕輕一噴,ㄚ!還不是~~~~~超好笑的  這本記述廣告人瘋狂行徑與細密觀察的可愛小書,不論你是廣告新鮮人、京站美食外行人想一窺究竟,或是想為生活尋找樂趣的任何人,都適合來與阿里一同高唱:擺浪滔滔我不怕,掌穩舵兒往前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36hrmh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