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惜你的胃.『胃』是 上帝所造的『食袋』.能自動運轉磨碎食物.粹取營養.胃的最上方有噴門.下有幽門.這兩個閘門能管理吃下肚的東西留下來慢慢的作製冰機業.不至輕易的上吐下瀉.自1995年胃癌割掉五分之四的胃之後.我同時失去幽門.手術後因為胃的容量奇小.剛開始只能吃一大湯匙的東西.並且要乾溼分開吃洗碗機.因為上帝所造的幽門.是人類目前還無法再造的神奇器官.有了幽門才能讓湯湯水水的東西先下肚.把需要磨碎的留在胃裡慢慢消化.通常一般人在吃過飯後咖啡機要去散步幫助消化.我卻最好躺著.以免全部的東西突然掉到腸子裡.會叫人肚子痛到直冒冷汗.這就是所謂的『胃手術後症候群』.最近胃又開始怪怪的.每天冷凍冷藏冰箱早上都有太多的胃酸湧上來.我知道我可能出狀況了.吃飽也有點痛.餓了也有點痛.我寶貝的.僅有的五分之一小小胃.一定是潰瘍或是破皮了.問題在於我不鼎曜餐飲設備再嚴格的乾溼分開吃.(牛肉麵豈不是麵好吃.湯也好喝嗎?)不管時日再久.幽門並不會自己再長出來.我卻忘了我沒有它.有人以為時間久了.胃會自己長大.事花店實不然.只是像汽球一樣被撐大了.撐大的汽球不但是超薄容易破.而且一點彈性都沒有.是不能再撐的.我可憐的胃就如同撐大了的汽球呀!親愛的朋友們!別關鍵字輕忽你的胃.千萬不要不疼惜它.每年一次照胃鏡是必需的檢查.一般人通常忽略胃痛的事.總是自行服用一些胃散或成藥了事.等到真的發現問題.常常是已經網站優化變成皮革胃或是末期癌症了.多疼惜重要的胃.小心飲食.凡事知所節制.不要太體貼口慾.凡是太冰冷的.太燙的.太辣的都是一直在傷害它.求主憐憫我們.珍搜尋行銷惜祂所造一切的美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36hrmh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